?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素拓中心>>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素拓中心
    商学院组织学生素质拓展训练
    2020-11-02 09:08  

     

    为了进一步磨炼学生个人意志,树立学生之间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促进学生之间的友谊,1026日、27日我院组织工商企业管理19级学生在商学院拓展训练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

     

    本次拓展训练包含了高空断桥、击鼓颠球、高空攀岩、信任背摔、毕业墙等几个有趣的活动。企业管理专业2019级学生从刚开始的高空断桥,到最后毕业墙前相互信任的彼此帮扶;从起初的彼此陌生,到团队成员的鼓舞声中勇敢迈出断桥项目中的第一步;从同学们的精彩分享到培训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懂得了合作,建立了友谊。

     

    本次拓展训练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加了大家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