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制度建设
    工商管理学院“党员之家”管理制度
    2018-05-08 17:34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 

          “党员之家”作为学院一个综合性的活动组织基地,在学院党建工作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了保障良好的工作环境,使工作顺利开展,制订以下管理制度:

    一、活动管理

             举办任何党务活动,需经所在支部的支部书记同意,并向学院党委领导进行汇报方可进行。

    二、卫生

             值班人员值班同时需保持室内卫生,地面有垃圾及时清扫。值班结束后整理桌面,桌椅摆放整齐。

    三、物品外借

            物品借出前在登记表上做好登记。 写明本人姓名以及联系方式、物品名称、借出日期,书籍一次限借一本,7日内归还,逾期不还者,值班人员提醒其归还,如再不还者,按照书本两倍价格进行罚款;物品归还时注明“已归还”,以及归还日期。

    四、钥匙保管

             钥匙由教工支部书记和团总支书记保管,组织党员活动时需要报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