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学习>>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教育学习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召开改进教育教学意见征集座谈会
    2019-11-16 09:3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于1115中午7A603教室召开教育教学意见征集座谈会,两个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晓主持。

              

    座谈会上,胡晓同志鼓励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学院教育教学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或建议。党员代表们结合学校学院教育教学实际,谈了几点看法:1.课堂教学重难点应该有所突出;2.尝试翻转课堂教学;3.针对专升本和考研进行专业性指导;4.任课老师和学生之间建立更亲密的师生关系5.创建师生交流群6.重视对防止校园欺辱的教育与引导。针对学生党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胡晓同志认真解答并明确今后学院的教育教学方向及改进措施,她提出,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学生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确保意见建议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最大程度满足学生学习生活需要。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落实整改的方向与重点,提高了学院学生党员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和学院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