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学习>>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教育学习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与近期工作
    2020-02-17 09:38  

    为了响应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落实好学校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新学期教学工作等相关安排,212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线上视频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新学期教学等相关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会议。


    会上,黄德金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近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同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继续做好对教师、学生的教育管理,开展好线上教学准备,鼓励广大教师潜心教学、科研,督促行政人员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等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会议决定,要在工商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带领下,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对广大师生各类宣传、教育、统计、心理辅导、困难帮扶等;停课不停学、不停科研,鼓励广大教师做好科研、教学准备工作,鼓励学生做好线上上课准备、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对正在企事业单位进行实习的学生加强联系和教育管理,做好疫情防控监管;鼓励教师、学生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积极宣传典型、激励典型;对近期在学院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志提出表扬;在得到上级通知学生正式开学报到前一周,相关行政人员再进行上班、值班,当前主要应在家利用各种线上手段安排落实各项工作。会议特别对近期如何组织广大老师做好线上教学准备,教科办开展好教学情况调查统计等进行了具体研究、安排。


    院长张贯一指出,鉴于疫情防控给学院工作带来的诸多新挑战,党员干部一定要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学院一定要确保全体师生务必按照政府、学校的要求做好自己和家人的疫情防控,及时按照要求真实报告各种信息,广大教师要依据学院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安排准备线上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学质量。黄德金最后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工商管理学院广大党员、教师一定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省高校工委和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扬团结一心、爱校荣校的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确保防控工作不出问题,确保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不间断、出实效,为推动学校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