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学习>>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教育学习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参与“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2020-03-10 09:51  

    为将高校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发挥高校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39日下午,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引导广大师生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准时收看了这堂特别的思政大课。

    此次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汇集全国精英教授担任主讲专家,由艾四林教授、秦宣教授、王炳林教授和冯秀军教授合作开讲,普及防控知识,深化思政教育,发扬中国精神。1430分,学生党员们纷纷连接网络,登录网站,准时观看线上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本次直播课向高校普及了国际国内形势、科学防控措施、党与人民共奋进立场,并积极呼吁群众远离野味,敬畏自然。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亘古不变的精神。书桌旁,屏幕前,是支部学子们神色坚定,心系武汉,发声驰援,为医护工作者献礼,为党赞歌。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学习讨论,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坚定了四个自信等政治理念。在疫情大考面前,相信党支部的优秀学子会更加坚定信念,认真钻研,传承优秀精神,担负未来重托。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