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学习>>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教育学习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0-03-20 08:49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统一部署,31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班子成员到校机会,在7B209进行了集中学习。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体班子成员均佩戴口罩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由党委书记黄德金领学,党政办主任郅宏宇记录,学习的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在领学结束后,与会成员结合学院实际和分管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交流各自的学习体会,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谋划。

    陈海堂认为,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普通高校思政课教育的实施宗旨和实施办法,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在高校办学中的重要性。接下来,学院务必要加强思政队伍建设,确保全院师生在意识形态建设上不出任何问题,积极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贯一指出,所有党政领导干部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学好总书记讲话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学好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要联系实际,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围绕2020年工作思路和重点谋划,抓住机遇,谋划项目,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稳步提升;要以上率下,组织集中学习,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班子成员将个人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相结合进行了逐一发言,进一步理顺了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思路,学习成效明显。黄德金最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座谈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方面最大规模的会议。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大家要对标对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我省的工作要求,全面排查梳理今年工作任务。特别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围绕学校“三步走”建设任务和学院发展目标,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