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学习>>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教育学习
    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10-26 08:58  


    1023日上午10:00,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纪念大会并进行学习讨论。活动由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

    此次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指出: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是维护世界和平与人类事业进步的伟大胜利,是维护世界和平与人类进步事业的伟大胜利。

    观看期间,所有师生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讨论环节,黄德金指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和全中国人民用巨大的牺牲换取胜利,用胜利赢得和平,新时代下铭记伟大胜利,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立新功,创造奇迹。党委副书记陈海堂表示,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我们要大力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积极弘扬革命精神,坚定必胜信念,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收看本次大会,我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和幸福家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继续发扬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