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学习>>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教育学习
    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2020-11-02 09:32  


    1030日上午10时,商学院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并进行学习讨论。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曲登科主持。

    9f5dded4b629d82aae2285ac90c6f66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直播也是对本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读,并解答社会各界以及各新闻媒体对本届五中全会的疑问。

    观看期间,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对重点要点做好记录,并在观看后进行了交流讨论。在当前特殊的时代背景和复杂的外部环境下,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体学生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学生党员更要带头学习、领会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社会发展、自身发展的正确思路与实际能力。

    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学生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指导方针,增加了自身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必将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