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学习>>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教育学习
    商学院党委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校二届一次教代会精神
    2020-11-18 09:20  

    商学院党委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校二届一次教代会精神

     

    111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班子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校二届一次教代会精神。学习研讨会由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黄德金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点,以及人民日报关于《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社论。院长张贯一传达了校二届一次教代会精神和《校行政工作报告》,并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和未来发展与大家开展了深入研讨。

    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了对全会精神和教代会精神的理解,特别是在“十三五”收官时期如何落实好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以及如何谋划未来学院在示范校建设、专业发展、学生培养、教学科研、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努力方向。学习气氛热烈,研讨深入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谋划未来的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未来一段时期是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学校、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商学院党委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发挥应有的作用!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