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学习>>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教育学习
    商学院开展党委委员为学生党支部上党课活动
    2020-12-03 15: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在7b410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上党课,支部23名党员及12名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陈海堂带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以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陈书记在课堂上多次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与我们当代大学生切实相关的地方,例如毕业生就业问题,鼓励17、18级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和走出去就业。最后陈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入党初心,肩负起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青年大学生既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要争做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青年,与国家同复兴、共命运。

     

    学院党委联系支部上党课,即是学院党委落实对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和工作过程监督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委委员履行“一岗双责”的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引导,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