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学习>>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教育学习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人人讲”活动
    2021-03-31 10:10  

    近日,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7B4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谋划上半年支部活动,随后进行了“党史学习人人讲”活动。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刘忠广主持。

    刘忠广首先总结了上一学期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工作,然后对本学期制定的学习计划进行了解读,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刘忠广表示,全体教工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支部谋划开展“党史学习人人讲”微党课活动。

    随后,张浩清老师进行了微党课活动的第一讲,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给大家分享了他的亲身经历以及政治学习后的思想转变。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白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最后,刘忠广表示,“党史学习人人讲”活动要贯穿一整年,确保每位教工党员至少主讲一次。活动的目的是不断加强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充分调动教师党员的积极性,推动商学院教工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深度。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