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学习>>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教育学习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
    2021-04-15 16:14  

     

    为加快落实、迅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热烈的学习氛围,增强学习党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引导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15日,商学院开展“四个围绕”学党史活动,活动由专职组织员曲登科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ad3583b23711c2d904a6bb80cdab1c7

    活动伊始,曲登科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发言,深刻阐述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并向支部成员发布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具体任务,要求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谈真感受、讲真思考。而后,学生党员通过提前准备好的节目形式进行演绎、学习,就学习内容进行感悟分享。学生党员将党史学习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发表心得体会,牢记革命先辈的革命理想和信念宗旨,深刻领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任务。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学生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吸取历史智慧,坚定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不断提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能够帮助学生党员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