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学习>>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教育学习
    商学院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人人讲”活动
    2021-04-19 10: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商学院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人人讲”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贺金霞、郭宝健两位老师为商学院全体教职工上微党课。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期活动。

    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精心准备,为每位教工党员安排了“微党课”时间表,利用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时间每位教工党员分享“党史”故事和广大教职工共同提高。本期“党史人人讲”活动,贺金霞老师以“共产党发展历程”为主题、郭宝健老师“杨靖宇精神”为主题,分别进行了精彩讲授,老师们受益匪浅。

     商学院党史学习人人讲活动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是党史学习教育中一种新的学习方式,活动开展以来,调动了商学院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的学习积极性,为每一位教师提供一个讲授学习“党史”平台,成为一个爱国主义教育的平台,商学院会长期坚持下去。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