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学习>>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教育学习
    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理论专题测试活动
    2021-05-08 09:56  

    为了强化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学理论、悟理论、用理论,促进其各方面的成长与发展,429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应知应会理论专题测试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49d8f746f855d50c4dda67370dcef51

    考试开始前,党务负责老师强调了此次考试的考场纪律,同时向各位考生说明了本次考试的目的,并激励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端正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态度,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此次考试采用闭卷方式,考试内容紧扣《中国共产党章程》,涵盖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的基本政治制度、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入党誓词、党的纪律、党的组织制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疫情防范期间如何发挥党员作用等多方面内容,覆盖面广,实用性强。不仅考察了学生党员对于党章的熟悉程度,还能反映其对理论内容的深刻理解。考试期间,考务人员从严监考,学生党员积极配合,认真作答,独立思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考试,不仅激发了学生党员对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积极主动性,还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在考试后,各位学生党员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学习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努力进取与奉献。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