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学习>>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教育学习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29 20:43  

     

    6月29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晓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出席本次会议。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胡晓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会议第二项议程支部书记胡晓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向大会详细汇报了支部半年来建设情况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会议第三项议程,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团结的愿望态度诚、心意真自身及同志、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能直言不讳,不遮掩不回避,敢于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支部书记胡晓对党员们提出的关于支部建设的意见或建议进行了整理和总结,并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虚心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悉心整改也鼓励全体党员为支部建设与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对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准备充分,同志们都敢于说真话,自我剖析深入,对同志及支部的批评诚恳,圆满达到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目的,是一次非常成功的组织生活会。陈海堂最后针对支部问题整改及支部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建立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时间表,认真整改落实;二要畅通与党员之间的联系渠道,增强支部凝聚力,提高党员参与支部建设的积极性;三要加强支部宣传工作,及时展示支部工作的成果,大力宣扬支部风采;四要创建党建品牌,建设特色型党支部。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促使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进一步提升。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