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学习>>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教育学习
    商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电视剧《红旗渠》
    2021-11-01 16:35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力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按照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电视剧<红旗渠>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商学院党委于近日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电视剧《红旗渠》。

    20世纪60年代,在党的领导下,河南林县人民在生产力水平相当低的条件下,凭着自己的双手,修建了举世闻名的红旗渠,谱写了中国水利建设史上的壮丽篇章。红旗渠,可谓是人间建筑之奇迹,天下水利之奇葩,建设者们不怕牺牲、不畏艰险地辛勤工作,最终完成了人工天河,让祖祖辈辈用水困难的林县人民用水不再困难,并让这里越来越发达、越来越美丽,并由此诞生了红旗渠精神。

    红旗渠精神是一面永恒的旗帜,教育、感化、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观看后,院长张贯一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红旗渠精神,要求党员教师采取召开座谈会、写读后感等形式,畅谈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持续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红旗渠精神涤荡着每个人思想上的尘埃,净化了心灵,成为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精神的加油站和动力源泉。

    (编辑:王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