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学习>>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教育学习
    商学院教师为学生党员上党史专题讲座
    2021-12-06 17:19  

    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指示精神,123日下午,商学院专职组织员曲登科在7A501为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

    C0C6C780FD04E096F3C31D44AB48520B

    曲登科在党课中讲到,百年之路的奋斗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征程100年的风风雨雨,100年的励精图治。先看今天,我们拥有的是丰硕的成果;回顾昨天,却是斑斑的血痕。曲登科号召各位党员:要多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在生活中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位党员要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智慧、风采和力量,党员要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

    F39CE0E083FD938A51D96F8A82247ABC

    此次党课引起了各支部党员的强烈反响,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信念,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时时讲奉献,处处有作为,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合格学生党员,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