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学习>>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教育学习
    商学院召开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03-04 10:01  


    3月2日下午,我院于7B409会议室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

     

    会上,黄德金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在今后工作中,定会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