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学习>>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教育学习
    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5-27 17:59  

     

    窗体顶端

    5月27日上午,商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并深入研讨《河南工程学院二级单位年度目标管理实施方案》。商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

     

    学习会上,院长高詹领学了《河南工程学院二级单位年度目标管理实施方案》,对目标管理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考核方式、考核内容、指标体系等进行了解读。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河南工程学院二级单位年度目标管理实施方案》逐一发言,交流工作思路、工作想法和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对学校二级单位年度目标管理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于商学院明确目标任务、划定推进路线、扛稳个人职责、力争取得实效具有重要意义。

    高詹指出,学院干部职工要有高站位和高目标,充分发挥目标管理导向作用,在制定各项目标任务时,紧紧围绕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统筹考虑,系统推进。针对目标管理的具体内容,要有压力、有动力、有行动,要目标明确,导向清晰,推进有力,推动学院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进位。

    党委书记黄德金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工业软件大学建设愿景,聚焦商学院发展的核心任务,找准自身发展定位,明确个人职责任务,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二要对标对表,优化指标。商学院目标管理与考核工作要对标学校方案,进一步优化指标设置,细化组织实施,发挥目标管理的效用;三要突出实绩,推动发展。学院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班子成员要树立危机意识、引领意识、责任意识、实干意识,引领分管工作在学校相关工作中比学赶超、争创佳绩,共同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曲登科 图:张梦迪 审核:黄德金)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