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学习>>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教育学习
    商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2-06-20 09:31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2022年6月17日上午,商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院长高詹及其他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德金主持。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支部工作依次向大会作了述职发言。窗体顶端

    会上,6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分别从支部工作现状、组织建设、理论学习、主题活动、党员模范作用、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总结2022年上半年开展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措施。高詹、管荣伟、田超杰等班子成员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各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期望。

    黄德金在总结讲话中对2022年上半年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肯定了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发动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候,能够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奉献在一线,共同守护了校园安全稳定,共同护卫了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结合学院实际,黄德金对下一阶段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努力提高党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工作的实效;二是要把好党组织入口关,确保党员真正在思想上入党,自觉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成为各领域的先锋模范;三是要强化党建创新,以国家级、省级样板党支部为标杆,不断推动党支部建设规范化,不断增强基础党建工作活力,努力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竞争发展的良好氛围。黄德金强调,党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务必坚持以系统观念、全局观念全面推进,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守正与创新的贯通融合,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曲登科 图:曲登科 审核:黄德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