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31 20:10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同时为我校校园创造一个干净、美丽的环境,10月3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胡晓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清扫活动范围包括7B209党员之家、7B四楼教研室以及南区怀若谷。活动伊始,将全体党员分为三组分别对三个地方进行清扫,分发劳动工具。活动中,第一组第二组党员对党员之家和教研室的办公桌、门窗、档案柜进行彻底擦拭,扫拖地板,整理好物品的摆放;第三组党员在怀若谷内清理树枝落叶,捡拾塑料袋、废弃纸张瓶子等杂物,仔细清除隐藏垃圾等。全体党员不惧脏累,全身心投入到清扫活动中去,都积极为创建美丽洁净校园而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对党员实践教育的要求,是党员教育的一项重要环节,同时此次活动也增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提高了党员对实践教育的认识。

    (编辑:胡晓,摄影:陈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