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工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4 15:2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实施中做到使命在肩、主动作为,11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上,学院教职工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等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认真分析和查找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明确未来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大家敞开心扉,活动氛围良好,达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预期效果。

    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让每一位党员教师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教育工作者的新时代答卷。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