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5 08:53  

    为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根据校党委和党委的安排部署,11月14日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在7A603教室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全体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晓主持。

              

    活动中,胡晓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并带领大家回顾入党历程回想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围绕 “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谈了认识体会,找了差距不足,提了整改措施。活动结束后,各支部在支部QQ群里对全体党员的四问表进行了公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对党员的又一次思想洗礼,奠定了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把初心使命化为实际行动,勇于担当,奋发图强,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