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12-05 10:30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4日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吕宏志及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曲登科主持。

       

    b9b227eac08200e042d4a9bd51867f1

    会议伊始,曲登科向各位党员进行述职,回顾了过去的一年支部在组织建设、制度落实、宣传阵地等方面的建设和获得的荣誉,继而分析了支部目前工作的不足,表明支部在党员教育、队伍建设、服务党员方面还有可以提升的空间。并结合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做出了2020年规划。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评,让每位党员审视自己过去一年的成绩,温入党初心,鞭策自己继续成长。最后,吕宏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次大会前期准备充分,流程到位。会议过程严肃认真,述职和自评都非常的扎实。并向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支部继续开展理论学习;希望支部成员安排好自己时间;希望党员都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支部学生党员对党纪党规、正风反腐的理解。有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树立认真刻苦学习,身体力行,勇于担当,磨练心性,严于律己的意识。为提高支部党员整体素质、保持支部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