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6 10:3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按照《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5日下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晓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对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督导。

    A26CF0B0D3DD867487B66B7D4C4A4016

    会上,支部书记胡晓对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接着代表支委就支部工作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并就自己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和其他党员也都紧扣会议主题和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和群众意见建议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党员同志们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支部工作及每位党员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有力,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开展了自我批评,同时也对支部及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指出了支部工作的短板以及党员在教育学习和引领作用等方面的不足。嘱托党员同志们要严格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针对问题认真整改,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强化责任当担,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