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19-12-17 09:48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13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工商管理学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

    评议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据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为主线,围绕落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情况、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情况等八个方面,逐一向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总结党支部2019年来的工作情况,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党委委员分别对联系支部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现场点评,既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中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也针对每个支部的不同情况指出优点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党委书记黄德金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支部书记在党建与管理工作中有着双带头人作用,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工作,是学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方式,有利于促进各支部做实工作,增进交流、形成共识。黄德金强调,希望各党支部力争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的提升,凝心聚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