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点燃激情”主题党日暨教工趣味年会活动
    2019-12-30 10:29  

        12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南区7号楼举办了“不忘初心、点燃激情”主题党日暨迎新年教职工趣味年会活动。活动旨在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2020年学院发展,激励全院党员、教师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开启新时期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活动开始,院长张贯一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全体老师一年来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张贯一强调,学院广大教师要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四个意识”。

    随后年会进入到趣味竞赛环节。趣味竞赛共设置了四个项目,分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答”、“听红歌猜歌名”、“群龙取水”、“穿越A4纸”和“驿站传书”,其中知识竞答和听红歌猜歌名是本次活动的重点。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活动场地被布置的充满喜庆气息,几个竞赛项目也设计精心,妙趣横生,整个活动精彩纷呈,热闹非凡。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加强沟通交流,在玩中乐,在赛中学。趣味竞赛最后设置了抽奖环节,完成所有趣味项目的老师均可参加抽奖。

    活动最后,党委书记黄德金做总结讲话。他代表班子对一年来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在党建创新、行政管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学科竞赛、双创就业、群团活动中表现优秀的教师提出了表扬。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目标,继续奋斗。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