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支部线上会议加强疫情防控动员
    2020-02-22 20:11 曲登科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学院党委总体要求,于221日召开全体党员线上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专职组织员曲登科主持。

    会上,曲登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校关于深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听从指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会议要求,学生党员作为学生群体的优秀代表,在关键时刻要亮明身份,及时将党和政府对于抗击疫情的指导思想向周围同学、亲属进行宣传普及,帮助其树立疫情防控必胜信心,要对与疫情相关的网络谣言、错误观点及不良舆论进行严肃抵制。下一步学院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用,为开学以及开学之后的校园管理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切实将疫情防控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会议还特别对工商管理学院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优秀学生党员代表胡华侨、常赛等同志提出了表扬。

    鉴于当前的特殊形势,曲登科对学生党员的生活、健康、学习等方面也表示了关心,希望学生在确保自身健康的情况下,也要经常关心家人身心健康,注重加强室内锻炼来保证良好的精神状态,希望学生党员不仅要充分利用时间加强自身专业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技能,更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丰富优质的学习资源,创新学习方式和学习内容,提高自身思想认识,为支持建设美丽繁荣国家铸造强大的精神地基,为助力实现中国梦提供源源不断的思想甘霖。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态,将主动学习防疫知识,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坚决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为后期防疫工作全面胜利打牢基础。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们在本次会议中明确了当前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也必将在团结一致共同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接受考验,得到成长,并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