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英雄”主题演讲活动
    2020-04-16 23:14  


    为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引领支部党员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致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学习新时代最可爱的人。45日—15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清明节主题活动期间学习英雄精神为契机,在线上开展了“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英雄’”主题演讲活动。

    -51892baad4d1153f

    活动面向支部全体党员展开,通过支委会初审、党员及评委线上投票两层评比选拔。活动方案确定以后,支部党员积极准备,自行拍摄演讲短视频并上传活动网站。本次活动收集初赛作品17个,10个作品经过初选脱颖而出进入网上投票环节。视频中演讲者们讲述的“逆行事迹”真实感人,表现出了“逆行者”们在国家危难之际舍小家为大家的英勇气概,展现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演讲者们用真挚的感情、激昂的语言,表达了对抗击疫情、保护人民生命安全的白衣天使和志愿者们的敬仰之情。经过两层选拔,最终评选出前三名选手分别是物流管理1743班杨铱滂同志、物流管理1741班姚瑶瑶同志、物流管理1842班陈萌同志。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对学生党员的一次榜样教育,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使命,是全体党员今后学习的榜样。支部党员结合本次活动撰写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英雄事迹的学习,充分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使命,表达了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宝贵品质,为这场战“疫”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