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7 16:07  

    为引导党员培养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0日—6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建党99周年之际,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利用疫情防控居家期间,为社区街道村庄或身边人做志愿服务或公益行动6月27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报告会,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同志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自己的感受,同时评选出本次活动的先进个人和感人事迹。

     

    本次活动面向支部全体党员展开,自活动方案确定以后,支部党员积极筹备,搜集素材并制作图文视频材料以做分享交流。活动共有17名党员同志参与了内容各异的志愿服务活动,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街道、救助流浪猫狗、农忙时帮助村民做农活、辅导留守儿童学习、扶贫公益活动等。各位志愿者在线讲述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并分享了活动感悟。

     

    支部书记胡晓做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并指出本次活动形式多样,活动内容丰富,活动价值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彰显了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教育支部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志愿者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从身边小事做起,点滴积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排头兵和领头羊;要关心生活、关注社会,担起社会公民的责任,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要明确新时期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用大爱与责任锤炼本领。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对党员同志的一次实践教育,旨在树立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同志们在分享交流中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是真正意义上从实践出发、发现社会需要、体现自己价值的一次深刻体验,同时也充分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今后将时刻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用党员的光辉形象照亮更多的人。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