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抗击疫情,最美逆行—聆听抗疫一线医生的故事”分享会
    2020-07-01 19: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30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主题为“抗击疫情,最美逆行聆听抗疫一线医生的故事”的分享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邀请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的张龙医生进行主讲。张龙医生是一名优秀共党员,新冠疫情发生之后,第一时间向党组织递交了请战书,加入了国家中医医疗队,在江夏方舱医院参与了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并受到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的公开表扬。张龙医生分享了他在武汉的抗疫经历,并和我院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学院老师被他奉献精神、不怕牺牲精神所感动。

    通过本次线上分享交流会,学院广大教职工受到了深刻思想洗礼,也能体会到深入一线抗击疫情工作者的艰辛和付出。这些体验,也将激励教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