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诗文朗诵会纪念党的生日
    2020-07-02 10:1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线上“云”形式”开展了“献给建党99周年的颂歌”诗文朗诵会。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参加并点评。

    27名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怀着对党无限的热爱和敬仰之情,深情朗诵了《携手战疫,花开美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党旗,高高飘扬》、《缅怀》、《因为有你》等经典红色诗文,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祝福,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将党的宣言记入心中,切入实际,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责任与担当,鼓足勇气坚定向前,放飞青春梦想。

    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玉表示,本次“献给建党99周年的颂歌”诗文朗诵会旨在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学生党员要以本次诗文朗诵会为契机,在回顾中铭记初心,在振奋中担当使命,以信仰筑牢初心、以奋斗诠释作为,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具有时代责任感的青年学生。

    (编辑:刘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