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2020-12-24 11:01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1223日下午,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忠广主持,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刘忠广对党支部进行了工作检视剖析。随后,所有党员进行自我评议和自我批评。各党员回顾以往工作,认真对照检查,从思想、作风、工作生活上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刻总结与反思。党员们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思想和认识交流,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会继续完善学院党建工作,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足之处,做为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生中,了解学生所想所需所求,齐心协力抓好落实工作,努力为我院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