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商学院开展“学党史”素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10:5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支部建设,全面提升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服务力,427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了“学党史”素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曲登科老师主持,学生党员自愿报名参加。

    a14374fc3f9983a0ce4188979ef4e30

    活动伊始,曲登科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强调了安全、卫生方面的相关注意事项,鼓励支部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环节中,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强党支部团结意识,更好的为今后理论学习提升、全方位服务同学及其他支部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活动的出发点,以帮助党支部学生对党史进行更深入的学习为目标,利用两个小时的时间,从团队互助学习、分组挑战、党史讲解、互帮互助等多个方面开展活动。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将使用过的场地和器械认真打扫,方便同学们下次使用,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活动在学生党员的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增进了学生党员之间的联系,提升了支部的组织力和团队性。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希望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时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实践、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