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2021-05-17 09:02  


    为充分调动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参与“学党史”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趣味性,检验日常学习成效。近日,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7B410会议室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改变传统形式,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最新挑战答题题库资源,内容涉及时事时政、历史文化、法律法规等多个方面。比赛采取累加模式,老师需在半个小时的时间内答题,最终选取连续答对题目数最多的一次参与评比。活动现场,老师们答题全神贯注,展现出良好的学习和竞赛氛围。最终,答题数目最多的6位老师获得奖励。

    本次竞赛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老师们一致认竞赛学习的方式能够更好的激发党员教师的学习热情。教工支部书记刘忠广在总结中强调,教工支部将发掘更多形式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与“党史学习人人讲”活动形成互补。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