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第五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理论学习主题会议
    2021-05-21 17:15  

      为了让党员们更好的了解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商学院第五党支部于2021年5月19日在7c503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理论学习主题会议,支部书记张浩清老师参加并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第五支部郭佳、史玉双、张玲、范凯丽四位同志为大家讲解了《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

       首先,郭佳同志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颁布的原因。中国共产党是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加强党内监督,是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使我们的党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必然要求。其次,范凯丽同志提出了党内监督是国家监督的基础,是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最后,史玉双同志和张玲同志通过自己制作的PPT,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在党内建设中的核心作用,系统地总结了党内监督工作的历史经验以及党内监督的对象、主体、目标和任务等内容。

       通过这次理论学习,党员们对党内监督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白了一个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并为今后更好的规范自己的行为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编辑:张浩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