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商学院举办第四期“党史学习人人讲”
    2021-05-24 09:06  

     

    519日,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7B409会议室开展了第四期党史学习人人讲活动。主讲人为于雁洁和靳小宇。

    于雁洁老师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讲述了咱们身边的党史红色二七。重点讲述了郑州二七区的由来及二七精神的重要意义,告诫大家要传承二七精神,不忘峥嵘历史。

    随后,靳小宇老师主讲题目是从五大革命圣地看中共党史,通过介绍我国五大革命圣地,见证了我党从星星之火,变成燎原之势,再到如今如此强大繁荣,这是一段波澜壮阔的发展史。

    两位老师的演讲十分精彩也很成功,给广大教职工上了一堂十分精彩的党课。党史学习人人讲活动在我院获得了广泛好评,是我院教职工集中进行党史学习的重要平台,教工党支部将长期坚持。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