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商学院举办第五期“党史学习人人讲”
    2021-05-28 15:00  


    526日下午,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人人讲”活动第五期。主讲人为崔迎科和刘艺戈。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崔迎科老师以“重温延安十三载,共建中华新时代”为主题,讲述了中共中央在陕北和延安度过的十三年峥嵘岁月。十三年的磨砺,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低谷走向高峰,最终扭转了中国的乾坤。

    随后,刘艺戈老师开讲,她的题目是“民族的觉醒——党的诞生”。从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党的一大的基本情况和伟大历史意义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壮大所经历的曲折过程。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人人讲活动,使老师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先进性,进一步激发老师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党史学习人人讲”活动,教工党支部将长期坚持。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