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第五党支部召开“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座谈会
    2021-05-31 16:37 张浩清  张浩清

    商学院第五党支部于4月28日晚在7C305组织召开了以“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为主题的座谈会,由组织委员彭瑜莹主持。

       本次座谈会以号召党员们参与特色党支部建设、明确党支部文化为目的,通过本次座谈会,让党员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身份与职责,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并在生活学习中用实际行动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和积极性。

       座谈会18:20开始。首先,组织委员彭瑜莹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坚定信念不动摇。接着,党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展开关于“知与行”支部建设的讨论,共同为特色支部建设出谋划策。每位党员都积极地参与到小组讨论之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结束后,各组都派出代表上台展示本组的讨论内容及建议。本次座谈会共分为六个组,每组都推荐了相关书目,展示了“知与行”支部的logo设计,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独到的策划。最后,由支部书记张浩清老师作总结发言。张老师指出,支部建设要突出特色,置办好活动场所,可以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推文,逐步扩大支部品牌的影响力,打造具有书香特色的学生党支部。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培养了党员们的创新意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干实事的人生追求。座谈会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却充分地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各项议题顺利完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编辑:张浩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