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商学院举办第六期“党史学习教育人人讲”
    2021-06-07 09:33  


    63日下午,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人人讲”活动第六期。主讲人为田超杰和魏耀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田超杰以“共产党执政优势”为主题,重点讲述共产党执政在经济增长中的作用。用技术分析手段,对比了国民党执政时期的台湾、共产党执政的越南、人口大国印度的GDP数据。最终得出结论,共产党领导下的大陆经济是执政效率最高,成果最为显著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事例,为全院教职工详细解读了共产党执政的优势。

    魏耀武为全体教职工讲述了以“艰苦卓绝的二万五千里长征”为主题的党课。分别从长征的简介、历史背景、十大历史事件和长征精神四方面带领大家重温那段峥嵘岁月。他强调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到学史力行,切实履职尽责,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

    接下来,商学院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人人讲”活动,以这种创新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深每位教职工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感悟。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