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商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1-06-28 19:26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党建质量,2021625日上午,在7B215会议室,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学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曲登科主持。

    曲登科介绍了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此次述职会的目的和要求。1个教工支部书记和5个学生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的工作打算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参会的党委委员对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在发言中表示,相对于往年的工作,大家今年面临的困难更大,取得的成绩很不容易。接下来各个支部还需在通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来推动学院工作上下功夫,要在支部活动和学院的工作相结合上下功夫,通过党建活动推动学院重点工作开展。

     

    院长张贯一在总结时表示,各位支部书记认真履行职责,完成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任务,尤其是在重大任务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各个支部的工作各有特色,问题找得准,工作思路清晰。下一步,各支部要在党员发挥作用方面继续下力,党支部要凝聚人心、汇集力量,进一步形成合力,发挥出战斗力,为学院发展不断助力。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