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7-03 08:44 张浩清 

      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商学院第五党支部于6297B201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陈海堂书记和张浩清老师以及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


      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依次按照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述职、党员展开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党支部书记点评的流程进行。

      党支部书记张浩清老师分析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情况,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的开展情况,着重强调了“学党史悟思想、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精神以及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

      在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多数党员都能很好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给出实质性的改进方案。党员的不足之处最多可总结为两个方面:是党史理论学习不足;二是党员之间接触交流较少。作出自我批评后,同志们表示,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水平,并加强与其他党员之间的交流联系,使党员一体,服务他人。

      会议期间,陈海堂书记以党员代表身份庆祝建党100周年,并向支部内党员汇报了自己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个人在党史中的感悟、学习的不足等。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浩清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张老师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商学院第五党支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党史,做学习工作上的带头兵。

      在建党百年之际,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商学院第五党支部的党员们,鼓舞了干劲,对党和国家充满了希望,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号召。本次组织生活会让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明白了新时代党员有着“重担在身,不负韶华”的使命责任!编辑:张浩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