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感悟青春”党课学习活动
    2021-07-05 08:52 张浩清 

      202163013:30,商学院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7B201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邀请陈海堂副书记参加并主讲。

      陈海堂书记的讲解从嘉兴中共红船一大开始到生死攸关的转折点遵义会议,再到中共七大确立毛泽东的领导地位,然后是十一届三中全会、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这些会议是每位党员必须深刻体会并牢牢记住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当代青年要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到人民大义中去”。因此,我们青年党员更应把时代的责任扛在肩上,为人民大义奉献自己的青春。

      会议期间,陈海堂书记感慨道,中国共产党从一大的13名党员,到现如今的九千五百多万党员,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世界第一大政党。百年历史,百年改变,中国共产党之所以成为第一大党,这背后历史是值得大家认真体会和学习的。中国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再到富起来,以及现如今的全面实现小康,这些成就都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新时代党员们要肩负起复兴大任,就要深入学习党的领导思想,学习党的知识,力求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党员们了解到学习党史既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先条件,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的必然选择。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党员们都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也增强了对党性的认同感与自身的归属感。编辑:张浩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