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商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红色主题教育电影
    2021-10-17 16:35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近日,商学院给全体教职工发放电影票,组织教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用一堂生动的革命教育让大家从镜头中重温历史,在感动中铭记初心。

    《长津湖》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抗美援朝战争的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影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对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深切感受到团结奋进、甘于奉献的精神力量。

    《我和我的父辈》则以时代为章,追忆四个“小家”里平凡而又伟大的“父辈”们的奋斗经历,再现中国人的血脉传承。前路无止境,我辈唯有自强不息,才配得上那份沉甸甸的希望。商学院全体师生将牢记先辈之荣辱,定当不负这盛世。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工作干劲。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历史,不忘先辈的遗志,践行好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中,以重点工作为抓手,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态度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奋力谱写商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王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