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手牵小手,一起来运动
    2021-11-01 09:08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责任意识,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引领和服务作用, 20211030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刘蕾与8名学生党员同志在西雅图幼儿园展开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大手牵小手,一起来运动”为主题的志愿活动,积极组织和发动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根据西雅图幼儿园举办幼儿运动会的要求,志愿服务分为上午和下午两组,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现场,帮助园长与老师们组织活动。运动会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大学生“无私奉献、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优秀精神,用爱心和耐心与孩子们进行交流,给予他们鼓励,做好运动前的准备,为他们加油助威,并与他们共同完成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运动会结束后,志愿者们协助清点活动物资,摆放好相关物品,并与老师们一起护送幼儿安全离园,志愿服务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们的充分肯定,温暖的服务是党员同志用行动担起的使命,是践行为群众服务的最好体现,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