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主题党日
    党旗领航,战疫有我——学生党支部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29 08:55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我院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结合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抗疫实践中锤炼党员勇敢担当的政治品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服务理念,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建和党风建设,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队”,于3月14日开始,持续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助力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第一支部“党员先锋队”由二十多名党员、十多名积极分子组成,分成七个小组,由支部委员带队,每晚十点准时开始在学生宿舍开展巡查工作,重点对学生归寝情况、卫生保洁、安全用电等方面进行排查,排查过程中做好详细记录,对出现的问题及时上报,以保障有关部门及时掌握、落实整改到位,为学生安全提供屏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一支部“党员先锋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切实保障我院学生安全。在宿舍安全检查志愿活动中,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了党员与学生群体之间的亲密联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构筑牢固防线,广大党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冲锋在防控疫情一线,尽显党员先锋模范本色。在今后的防疫工作中,支部党员也会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疫情防控的每一项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胡晓,图:陶思语,审核:管荣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