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廉政建设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胜利召开
    2019-05-30 09:08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校第三轮巡察工作安排,2019529日下午,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南校区7B411召开。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3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第一巡察组联络员王丽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第一巡察组组长、正处级巡察专员刘学锋同志讲话并传达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

     

     

    会上,第一巡察组联络员、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宣读了《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三轮巡察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任务、具体内容和相关工作要求。她强调本轮巡察工作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五个持续”的总体要求,全面细致地开展巡察工作,将校党委下达的巡察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做出实效。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黄德金谈到,校内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保证,是打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有力措施。此次巡察工作,既是对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和全院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对我院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工作作风和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二要严肃政治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黄德金表示,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一定会利用本次巡察良好契机,进一步完善学院工作机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组长刘学锋在听完黄德金的表态发言后,针对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任务要求作了进一步解释和强调,并代表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刘学锋指出,十九大强调要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实施巡察制度,是党中央在新的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要正确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让本次巡查工作体现成效,真正达到推动和规范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的目的。

     

    据悉,河南工程学院第一巡察组将在工商管理学院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立专门信访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和意见箱。根据巡视巡察有关工作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学院领导班子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相关部门处理。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