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廉政建设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25 10:37  

    为深入落实校党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意见》和校纪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细则》文件精神,贯彻校纪委关于用身边人、身边案例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92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处级干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校纪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黄玉和监察处副处长禹同娥到会指导。

      

    会上,黄德金首先代表学院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树牢“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落实“两个”责任等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完善制度、堵塞漏洞,严肃纪律、深入整改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黄德金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对班子其他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整改建议。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校纪委通报的校内、校外、院内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例,围绕强化“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具有较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校纪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黄玉在指导讲话中表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剖析深刻,批评诚恳,达到了汲取教训、引为镜鉴、以案促改的预期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她希望工商管理学院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守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扎实、全面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一是根据校纪委有关文件要求召开党委会,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并认真制定了“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二是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等形式,集中学习了校纪委以案促改警示材料,以及学校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意见;三是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民主生活会个人发言提纲,填写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处级干部征求意见表;四是班子成员会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为召开好此次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