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廉政建设
    我院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2019-09-12 10:00  

    按照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20195月底到6月底,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对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进行了巡察。911日,学院党委召开了巡察反馈大会,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3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第一巡察组联络员王丽同志反馈了巡察意见。第一巡察组组长、正处级巡察专员刘学锋同志讲话并传达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

      

    会议初,第一巡察组联络员王丽同志详细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反馈意见指出,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基层党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巡察发现,学院党委仍存在一些问题,主要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还不够深入;党委全面领导能力有待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较为薄弱,党支部作用未能得到充分发挥;“两个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有力;工作中还存在着一定程度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还不够彻底。

    随后,巡察组组长刘学锋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巡察是发现问题,整改是解决问题。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他要求学院党委要严格按照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对照学校巡察工作规程,针对本次巡察发现的问题,及时、快速落实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内容,明确整改时限,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责任到人,确保整改可量化、可检查、可问责。在落实整改工作的过程中,学院党政班子要形成合力,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要带头认领任务,带头落实整改。整改情况要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接受广大党员和师生的监督。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进行表态发言。黄德金表示,校内巡察工作是切实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和班子成员的监督、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我院党委会严格按照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对本次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全面进行整改。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