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廉政建设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19-09-29 15:30  

    按照校纪委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专项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的廉政意识和法纪观念,9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用身边人、身边案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教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

      

    会上,黄德金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河南工程学院2019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细则》等文件,结合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教育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教育提醒广大教师注意小节、慎独慎微、严格自律,谨防碰触纪律这条红线。随后,院长张贯一通报了近年来全省教育系统包括我校、我院发生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件,并就贯彻落实校纪委精神,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领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二是要狠抓落实,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责任落实到人、分工明确到人。三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担当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专题会是学院党委贯彻校党委、校纪委专项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对全院教职工进行的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上做好表率,督促全院教职员工以忠诚、干净、担当、奋进的精神面貌助力学院更好发展。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